时光胶囊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7-10-19 点击数:186

通讯员:孙金元

当曾经那个年少无知的自己由过去时变成了现在时,再有现在时变成将来时,总会有那么一瞬间让你我想起最初的梦。当我们进入大学,开始我们的大学生活时,过去的那些梦,却和我们渐行渐离,我们也越来越懈怠......

1019日,为弘扬计算机学院对新生的关爱之情,帮助新生尽快树立好学习目标,制定个人发展规划,提高综合素质,迅速融入大学学习生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心里服务部特举办时光胶囊活动,让同学们手写一封给半年后自己的一封信,记录大学生活留下点滴足迹。

该活动成功的帮助17级新生确立未来半年的计划,让他们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为以后的学校生活奠定理想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