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1705班顺利开展“学习优秀校友,争做五有人才”主题班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4-09 点击数:567

通讯员:软件1705团支部

为响应学校号召,学习优秀校友精神,争做五有人才,软件1705班于331日于九教211号教室举行了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同学们认真地聆听了王志良校友的事迹,学习了优秀校友王志良身在南极,心系母校的精神。学习到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我们仍要做到心系母校,不忘母校对我们的教育之恩。

接下来是对两会的学习。随着两会的结束,中国离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又进了一步,对两会的解读、学习两会精神也就变得无比重要。班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四进四信”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同时,也弘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四点期望、做新时代的优秀少年的精神。

接下来大家共同学习了“一学一做”精神,即“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在一学一做里,学是前提、是基础。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穿始终,教育团员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团员深刻认识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就是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中央权威,首先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和看齐,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做是着力点、落脚点。做合格共青团员,要在政治上合格、在品行上合格、在作为上合格,对党绝对忠诚,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好生力军和突击队。

通过这次班会,软件1705的同学们都学习到了优秀校友的精神,同时也学习到了两会的精神,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新时代青年人的期望。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