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副部长竞选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09-14 点击数:153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社团联合会的发展,健全社团联合会的组织体系,同时为更好的迎接和服务大一新生,9月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副部长竞选面试于九号教学楼208教室正式举行。此次面试由社团联合会主席刘尚五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全体干事参加。 


                   

竞选伊始,刘尚五发言强调此次竞选面试不仅仅是为社联的发展,更是给干事们一个面试,锻炼他们的能力。此次竞选面试分三分钟演讲和评委提问两部分。在三分钟演讲中,参选者主要从个人基本情况、竞选优势、工作思路和设想等方面开展演讲。竞选者从容不迫的自我演讲,双手随演讲而不断挥舞,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的夸赞。同时在演讲过程中,评委们针对参选者做出了记录,作为确定入选人员的材料;评委提问中,评委根据参选者的演讲和递交的报名表进行提问,从生活常识到专业知识、社会问题,重点考察参选者的应变能力、工作态度、思想觉悟等。而参选者针对种种问题有条不紊的回答。在回答有失偏颇时,评委也会纠正并给出一个更好的答案。

                

此次社团联合会副部长竞选的举行,给参选者一个难得的面试机会,既锻炼了他们的能力,又增强社联的凝聚力,展现社联成员自信、自强的良好精神风貌。新成员的加入让社团联合会换发新的生机。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