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1801团支部举行“奔跑吧同学”系列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12-04 点击数:173

通讯员:徐艳芳 王彦南 责任编辑:王佳涛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调动团支部成员的积极性,121日下午,通信1801团支部联合稷下小五工作室在逸夫图书馆南草坪举行了“奔跑吧,同学”系列活动,通信1801团支部部分成员参加。

活动分为“限时闯关赛”、“巨人的脚步”、“跳大绳拔河比赛”三部分,每一部分都能感受到同学的热情及活力。首先,同学根据要求分为红、蓝两组,并根据抽签选取队伍顺序。限时闯关赛中有“八人九足”、“合作吹气球”等四个项目,团支部成员在“八人九足”的项目中共同合作,虽然在游戏过程中有同学险些摔倒,但在两边同学的搀扶下依旧跑完了全程。接下来的游戏项目同学们也经过努力配合,成功通过了所有关卡。

第二部分时,各小组分别按队伍站成一排并将腿绑在一起合作前进。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用积极和热情对待每一场比赛。跳绳环节同学们相互配合,动作敏捷;拔河比赛中也拼尽全力,互相勉励。三个环节结束后,红队以三局两胜的结果取得胜利。最后,班长王禹寒、团支书徐艳芳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并激励大家积极参与今后的活动。活动就此进入尾声。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力,让同学们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性,也为今后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条件,为班级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