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1804团支部开展“青年学习新思想,我是团员我光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12-04 点击数:203

通讯员:王云 周林杰 责任编辑:王佳涛

122日上午,为向革命先烈学习红色精神,使每一位团员意识到团员的义务,软件1804团支部在淄博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青年学习新思想,我是团员我光荣”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王云负责组织,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团支部成员在学校东门门口集合,集体佩戴团徽,坐上客车,向着淄博市革命烈士陵园出发。到达目的地以后,在组宣刘忠浩的带领下,软件1804团支部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团誓词,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并进行了墓碑的清理。随后,各位团员上午十一点在陵园门口集合,面对着众多革命烈士的亡魂,各位团员在陵园门口沉思,立志要向先烈学习其保家卫国,甘愿奉献的优秀精神。

最后,由于天气原因,软件1804团支部的团员互动环节在室内开展,通过团课的方式让各位团员了解团员义务。各团员之间互动交流,增进彼此之间感情。

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对烈士陵园的参观以及团员之间的互动,明白青年团的责任所在,使团员时刻提醒着自己要完成作为一名青年团团员的光荣任务,努力学习,把自己发展成社会主义接班人。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