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ACM趣味编程循环赛第二次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12-19 点击数:171

通讯员:李威 黄晓雯 责任编辑:成学通


    为激发同学们对程序设计基础的兴趣,提高他们的程序设计能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ACM协会于1217日中午在第三餐厅门口进行第八届ACM趣味编程循环赛第二次宣传活动。ACM协会各部门干事协同各部长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在组织部部长王超的带领下,协会干事开始布置活动场地。随后,他们明确分工,有的手拿宣传单页在第三餐厅各门口宣传,有的在报名地点组织同学们报名参加。很多感兴趣的学生前来咨询,提出对此次比赛的疑惑之处,协会成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热心的为他们介绍比赛的相关事宜,同时鼓励同学们勇敢地参加比赛。对于前来报名的同学,他们教导同学们如何报名参加,并进一步的让他们了解此次比赛。一些喜爱编程的同学,他们也会主动前去咨询报名。在大家充满热情高昂情绪地努力工作下,整个宣传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最后,王超对此次宣传过程做出总结,并针对其中细节提出改进意见。

    此次宣传活动的进行,可使更多的学生了解此次趣味编程循环赛,给诸多喜爱编程的同学提供的学习与娱乐的平台,此次活动吸引大量同学报名参加,为此次趣味编程循环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