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技能展示大赛——玩转office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12-25 点击数:236

通讯员:李续洋 徐艳芳 责任编辑:成学通

1223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9号机房举行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技能展示大赛暨玩转Office决赛,此次比赛由山东理工大学校学生会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协办。


比赛开始前,参赛者陆续到达比赛场地,进行赛前准备。伊始,相关负责人讲解比赛流程并宣读比赛规则,强调比赛严禁作弊等注意事项。此次比赛共分为打字比赛和上机操作两个部分,参赛人员在完成打字比赛后,可以进行下一部分比赛。打字比赛不仅考验选手的打字速度而且考验选手的心态,上机操作则是对office基本操作的考察。在比赛过程中,此起彼伏的键盘敲击声回荡在安静的机房里,参赛人员认真思考,全力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去,不给对手超越的机会。同时他们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道题目以保证答案的准确性。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监考人员随时走动,维持比赛秩序,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比赛接近尾声, 参赛者陆续离场。最后,由工作人员对参赛人员的成绩进行统计,公布比赛名次并宣布获奖名单。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提高参赛人员的计算机office软件的了解程度,同时不仅展现出参赛人员自主学习的态度,而且进一步提高参赛人员的综合能力。此次比赛更是为对计算机有兴趣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有利于激励更多同学积极学习计算机技能,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为学校争得荣誉。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