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2018级先进班集体及优秀宿舍表彰会议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12-27 点击数:269

通讯员:孙金元 张华庆

积极响应学院学风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12月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10室对2018级各学生班级的学习情况、体育锻炼、公寓卫生等多个方面的综合考评进行表彰。会议团总支书记刘灿德、2018级辅导员刘岩、班级联合委员会成员及优秀宿舍代表参加

此次会议为表彰优秀班集体及优秀宿舍,计算机学院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以此鼓励学生继续努力。为保证会议流畅,班级联合委员会副主席曹乐乐在会议开始之前再次清点将颁发的奖品,并清点人数。会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刘岩为各个优秀宿舍颁奖并合影留念,在这之后由刘灿德为五个优秀班集体颁奖并合影留念。


第二个环节由刘灿德发言,再发言过程中,刘灿德强调了大学一个宿舍乃至一个班集体团结的重要意义,并拿出自己的亲身经历。通过讲述自己的过往以及自己当班长的经历来为班级联合委员会成员传授经验,让班级里各位同学都参与班集体的各项建设,并以此增强班级的集体荣誉感,让班级同学更有家的感觉。另外,刘灿德强调宿舍团结的重要性,并讲明宿舍成员对于人生将来的发展意义。此次会议过程,过程顺利,氛围融洽,刘灿德老师的发言更引起了各位成员的深思。


通过此次会议,优秀集体得到鼓励,也增强其他集体努力向上的决心。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一个集体的重要意义,以使各个集体在以后的管理中更加向团结的方向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