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8-12-28 点击数:253

通讯员:李昂 刘潇阳

庆祝元旦,展现教师们的风采和向上的情怀,弘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2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9号教学楼大厅开展庆元旦趣味运动会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此次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由顶气球比赛、海底捞月和综合接力三部分组成,其中综合接力又包括托球跑、定点跳绳、投毽入筐、心心相映四项活动。教职工们按照职能分成机关队、计科队、软件队、通信数媒队和教学部计算中心队五支队伍参加比赛。活动伊始,裁判员向参赛人员阐述比赛规则及活动意义。参赛者们一个个摩拳擦掌,积极进行着热身活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比赛开始,参赛者们都以昂扬的斗志踊跃参与其中,积极努力地为自己的队伍争得荣誉。顶气球比赛中各代表队内部配合默契,队员们积极应战;“海底捞月”环节考察的是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以一上一下的新颖传球方式,将队员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在“投毽入筐”环节中,队员们坚持不懈地努力投掷,学院院长田爱奎和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也上前尝试投毽子入筐,为各队队员做出表率。参赛队员们团结一致,积极比赛,收获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同时也增进了教师们之间的感情。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增强了学院教职工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同时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更加有利于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