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树园动漫社“冬日祭”年终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1-01 点击数:297

通讯员:刘川正 李秀林 责任编辑:成学通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检验大学生社团文化成果,同时也为动漫爱好者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12月29日晚,双树园动漫社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冬日祭”年终晚会,社长李英琦及全体动漫社成员与观众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虽然屋外寒风刺骨,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依然不减,大家有序入座后,迎接晚会的到来。伊始,伴随着两位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当舞台上闪起绚烂的灯光,一段振奋人心的《Thrilling One-way开场舞点燃全场的气氛。接下来,活泼可爱的女COSER深情演唱《lemon》,她动听的歌声流泻满室,瞬间成为全场的焦点,引发观众们的阵阵欢呼随后,动漫社成员给大家带来歌曲《一秒之序》和口琴演奏,表演完毕,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接下来,表演者带来快节奏歌曲《九九八十一》,他们英姿飒爽,声音清澈动听,台下观众跟随节奏挥动荧光棒,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进入到中场游戏环节李英琦以幽默诙谐的主持话语带动全场的气氛,当他介绍完互动奖励与互动规则后,台下的观众都跃跃欲试,最终选出十名幸运者上台听歌曲说出动漫的名字。此中不乏实力超群的同学,赢得了丰厚的礼品,台下的观众叹出阵阵羡慕之声。

游戏环节结束进入到下半场表演。宅舞部的成员不断为大家带来优雅华丽的舞蹈,更加点燃了每个人心中的激情,此情此景,振奋人心,热情奔放。而后继续进行歌舞表演,一位舞技精湛的男COSER进行《lemon》的独舞表演,他帅气的舞姿再次燃起大家的热情之火。时间匆匆,晚会也接近尾声,李英琦上台发表此次活动感想感谢大家的到来。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动漫有更深刻的了解为后期社团进行漫展活动奠定基础,同时也为完善我校社团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