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代表参加对口专业考察与交流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1-02 点击数:292

通讯员:巩秀钢 刘瑞琦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内涵发展新要求,探索一流本科教学的多样化实践路径,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专业负责人巩秀钢老师于20181228日到29日参加了由笃行新起点(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的对口专业考察与交流活动

 河南工业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河南省最早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之一。在考察中,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为与会人员首先介绍建设一流本科院校的成功做法与经验,同时与大家分享交流认证工作的具体做法与经验,并提出深入贯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下产学研协同培养的新模式。在座的学科教师代表针对学科认证过程中的重点与难点进行交流讨论,河南工业大学教师代表进行依次解答剖析。

 在交流中,与会人员提出在认证工作中碰到的问题,河南工业大学对会议问题一一作出详细的客观回复。而后取出河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供与会成员共同交流学习,我校则取计算机专业认证申请书供成员共同讨论修改,并为我校计算机专业的认证申请书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学科教师代表学习了河南工业大学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将进一步提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水平,促进我校计算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