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1-11 点击数:277

通讯员:成学通 滕凯

1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9号楼210室举行了新预备党员宣誓仪式。院党总支书记孙成状、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团总支书记刘灿德以及学生支部部分党员代表、36名新预备党员、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

在奏完《国际歌》、《国歌》之后,孙成状、娄春婷为36名新预备党员颁发党章和党徽,在学生党员代表孟璐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孙成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今天宣誓的36名同学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奋斗历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讲话,他希望广大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群众意识、服务意识,不忘党员的身份,努力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梁燕代表36名新预备党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争当合格党员和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成学通也对新预备党员入党作了祝贺,并代表全体积极分子表达了强烈、正态的入党期盼。

预备党员的加入为学院党总支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入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重任,会议要求新预备党员们努力学习、不懈奋斗,在同学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帮助学院、老师做好相关工作,以身作则,从一点一滴做起,尽心尽力地为班级、学院学校乃至社会做贡献,为党旗旗增辉增色。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