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1-11 点击数:227

通讯员:徐艳芳 张华庆    责任编辑:孙金元

1月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9号教学楼210教室召开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曹乐乐主持,计算机学院17、18级负责人到场参会。

此次会议主要是为了向不了解大学社会实践活动的大一新生介绍开展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开展社会实践,同时动员电院的大学生利用假期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增强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会议伊始,曹乐乐先给同学们普及了社会实践的基本知识,阐明了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的主旨,强调了其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从各方面对寒假时期的社会实践活动作出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此次活动的各项要求及注意事项,此次活动共有包括“入基层,观百态”社会调查活动,关注社会热点和民生百态类、“走百县,访千企”就业实践活动,弘扬精神类、“暖冬,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弘扬精神类、“挑战,青春”创新创业活动,市场调研类四个项目。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个班级的社会实践负责人,以便于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以自身开展的社会实践为例,讲述了社会实践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关的解决方案。最后曹乐乐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呼吁大家积极的参与其中。



此次动员会的举办使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寒假社会实践,对社会实践有了更多的重视,调动了同学们投入到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从而使其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