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宿舍安全走访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1-18 点击数:219

通讯员:刘瑞琦

    为了解学生住宿情况,改善宿舍环境,保障学生寒假留宿期间宿舍安全11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团总支书记刘灿德及辅导员王寿鹏、王文奇走访6号宿舍楼。


    此次走访的重心在于对宿舍卫生与安全隐患的监督与检查,了解学生寒假去向。走访过程中刘德对卫生做得好的宿舍提出表扬,嘱咐留校学生将良好的习惯和宿舍卫生继续保持。同时对卫生做的差的宿舍提出批评,强调垃圾要及时清理,被褥及时更换,良好的宿舍环境才能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刘灿德通过与留校学生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普及安全知识,指出宿舍针对个别物品所存在的安全隐患,与学生沟通整改措施。对于走访过程中室内空气浑浊、不畅通等突出问题,娄春婷提出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畅通是必要的,畅通的空气才能减少流感产生和传播,并向学生作出了安全卫生舒适住宿的号召。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在沟通交流中拉近了老师与同学的距离,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宿舍卫生的有效改善起到了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