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实践团走访娇美肤养生馆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2-27 点击数:166

通讯员:王鹏 刘士霖

为深入了解企业的运作情况,实际接触企业的工作环境,11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通信1801班“春风化雨”实践团队前往娇美肤养生馆进行以“走百县,访千企”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队受到了企业的总经理马翠芸的热情接待。

首先,实践团队向该企业介绍了此次实践活动的目的,希望通过交流深入了解如今企业的发展形势、企业的用人标准和现如今就业难度的变化,便于大学生科学规划学习方向,为将来的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马经理表示非常乐意为实践团做出对相关就业问题的解答,她向实践团成员分析了当今社会的就业形势及事业编、企业编的就业情况,并结合当前的就业前景,为实践团成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她也赞扬了我校鼓励学生走出校园,勇于实践的做法。随后,马经理带领实践团队成员观摩了员工办公场所和后勤的保障地点,介绍了公司近十年来的发展理念和成果。最后,团队成员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学习方向,重点介绍了ACM协会、计算机协会等社团的结构和发展历程,表明了计算机学院对培养高水平专用型人才的决心和取得的成果,马经理也就此表达了对实践团成员的殷切期待和鼓励。

此次对该企业的走访,加深了团队成员对于企业运作的认知,使其感受到企业管理的不易。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自身的实践能力,使得“走百县,访千企”的实践活动更进一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