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1805实践团队走访卓越教育及滕州锐志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2-28 点击数:221

通讯员:李续洋 甘潇文    责任编辑:张丽颖

 22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科1805实践团队走访卓越教育和滕州锐志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活动旨在了解当地企业对当代人才的需求和要求情况,进一步了解当今企业的基本情况。实践团成员向经理说明来意后,受到经理的热情接待。

  首先,卓越教育负责人对实践团员做出肯定,鼓励了他们走出校园,勇于实践的做法。随后,负责人简单向实践队员介绍到,卓越教育一直以来及时根据市场的发展趋势及用户的需求,致力精心打磨优质的教学产品,同时通过互联网工具对教学产品升级,提升我们的教学效果,帮助用户提升学习效率。随后,实践队员就人才需求与就业问题与经理负责人进行交流,负责人指出,现代教育事业需要拥有高学历、教学经验丰富及拥有教学技巧的教师,同时,负责人提到,企业提出了“向未来生长”的全新品牌战略,坚持创新的教育方式,挖掘孩子个性与潜能,用专业为孩子构建个性化的生长体系,和孩子一起向未来生长。滕州锐志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更是告诉实践队员,企业急需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鼎源汽车城负责人也提出需要经验丰富的汽车推销员。

  此次走访,加深了实践队员对于企业运作的认知,更加体会到创新理念的重要性。同时,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队员的实践能力,而且为将来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