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1805实践团队走访滕州市房屋装潢公司及理信数码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2-28 点击数:154

通讯员:李续洋 甘潇文  责任编辑:张丽颖

222日,山东理工大学计科1805实践团队在滕州市房屋装潢公司及理信数码办公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以“走百县,访千企”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活动旨在了解当今企业对人才选取的要求并且对实践地进行了深入考察了解。实践团成员向经理说明来意后,受到经理的热情接待。

经理首先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公司正以崭新形象、昂扬的姿态,以“建设高品质的现代装璜企业”为目标,以“服务用户、奉献社会”为宗旨,积极推进“名牌带动、多元发展”的企业发展战略,以更优良的质量,更快更好的服务赢得客户、开拓市场。实践就企业革新方面与经理进行交流,经理告诉实践队员,独到的见解、高技术的设计人才和细心的工匠都是企业立足的基础,但现代化企业发展需要顺应时代潮流,引进建筑节能材料,确保工程的质量,赢得广大用户的好评,才是企业成功的根本所在。

实践团成员与理信数码办公设备有限公司的经理就人才需求进行交谈,经理指出企业急需人才,尤其是具有扎实专业知识的人才,并鼓励实践队员,扎实基础,勤于实践,努力将自己培养成社会需要的高精尖人才。

  通过走访两家公司,不仅实践队员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形势、相关行业动态以及市场需求,更为实践队员科学规划职业发展方向,为将来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