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1805“走百县”实践活动山东潍坊龙威实业有限公司站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2-28 点击数:211

通讯员:贾鑫龙 李续洋  责任编辑:张丽颖

今天继续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我们在上午走访了山东潍坊龙威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于1984年成立,拥有久远的发展历史,在时代的发展中跟随着社会脚步和国家的指导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该公司的负责人袁先生热切的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领着我们去公司的工作场地参观。由于该公司是一家综合性企业。经营海水养殖,海水育苗,冷藏加工,海洋捕捞,航运,汽运,建筑安装等。由于时间关系,我们选择参观了就近的加工厂,虽然这不是该公司的强势产业,但是对于这个坐落于总部附近的单位来说,公司对于它也是非常关心。在工作车间里,袁先生向我们详细介绍了该生产车间的工作原理和内部结构。由此,我们也看出袁先生及公司对于这个车间的关心。

告别了袁先生,我们在下午两点钟去了另一家公司进行采访了解。那就是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溴素厂。众所周知,生产溴素类化工原料的主要来源是海水。而该厂便是因地制宜而建立的。作为一家老牌企业的海化集团,他旗下的产业更是即拥有良好的地理环境,又拥有强有力的经济支持和市场竞争力。它的发展可以说是如火如荼,由于考虑到安全问题,该厂的负责人于先生只是带领我们大致的参观了一下工厂的生产状态以及工人们的工作流程。回到办公室,于先生更加精确的向我们介绍了该厂的主要产品溴素。这个厂是为海化集团的其他公司提供重要生产原材料的“第一战场”,为公司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也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由于该公司重视产品质量,国家曾多次为该公司颁发证书。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