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谱写志愿华章”——计科1806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3-11 点击数:291

通讯员:王磊鑫 辛翼翼 责任编辑:张华庆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3月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06团支部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 谱写志愿华章”志愿服务活动。团支书辛翼翼担任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计科1806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开始前,团支部干部多次召开班级会议支部成员们一起探讨本次活动的展开方式及内容,引导青年学生了解雷锋先进事迹,学习雷锋高尚品德,感悟雷锋时代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公益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首先,作为当代青年中的先进分子,团支部集体成员纷纷表示参与到环保中去,争做文明小卫士。团支部成员在稷下山、稷下湖开展了捡拾垃圾志愿活动。随后,支部围绕“践行十九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雷锋”活动主题,充分发挥学院优势,积极推行志愿服务工作充分挖掘本学院志愿服务项目,建立网址站点,服务同学,服务大众。为实现志愿服务多样化、特色化打下基础。

之后,计科1806团支部通过阅读《雷锋日记》学习交流雷锋的心得,缅怀雷锋事迹,寄托无限哀思,并且将雷锋精神贯穿于日常生活的点滴细微之处,使其发挥的淋漓尽致,将爱心传遍于每个角落。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团支部成员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使成员们提升了自我,传播正能量。更重要的是,此次团日活动中,让雷锋精神在当代青年中继续传播,激发了团支部成员的奉献精神。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