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换届竞选笔试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3-16 点击数:292

 通讯员:徐艳芳 张华庆 

  为选拔新一届学生会骨干力量以及下一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16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07教室举行了2018部长换届笔试,此次笔试由秘书处部长顾雅慧、实践部部长曹乐乐、新闻部部长滕凯、权益部部长吕昊辰监考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部分人员参考。笔试持续了约100分钟。

   首先,顾雅慧为大家简要说明笔试要求由监考人员将考试试题一一发放到各个考生手中,参选学生干部认真听取要求后,开始认真答题。考试进行期间,监考人员严格执行笔试规定,认真负责地走动监考,保证笔试公正进行。每一位参考人员都认真对待此次考试,严谨回答问题,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思考。考场纪律严肃,无交头接耳,扰乱考场秩序的现象发生。此次笔试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加考试的同学进行考核,旨在选出真正的人才,为学生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最后,考生交上满意答卷,此次笔试竞选顺利结束。

 此次笔试让我们看到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工作的认真负责,也让我们看到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遵纪守法的品质。此次笔试旨在为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注入新生力量继续努力协助老师更好的开展工作。据悉,此次笔试将选拔优秀学生会干部进入到下一步的面试过程中,另外,此次换届笔试的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