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生会换届工作无领导小组讨论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3-18 点击数:325

通讯员:徐德新 李昂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生会组织体系,促进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换届工作顺利进行,318日晚计算机学院于9号教学楼110教室举行学生会换届无领导小组讨论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分副部参与,学院辅导员刘岩、王寿朋、周蕾及学院学生会会长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会议主持人曹乐乐向应试者介绍活动流程并宣布活动开始。此次活动将应试者分成AB两个小组并且工作人员分别向AB组的同学分发不同的两套试题。两组同学分别就换届副部应具有的几个重要素质与学院奖励金应该如何在各个部门分配进行了激烈了讨论。首先,各个小组的成员自由思考,随后依次表达自己对于题目的观点,在阐述观点完毕后各小组展开30分钟的自由讨论,讨论过程中,小组成员积极发言展开了激烈的唇枪舌战,对他人意见进行支持或反驳,最后统一意见或观点。在观点统一后,各个小组分别选出代表对自己小组的观点进行汇总报告。最后,在场的三位辅导员分别对此次换届讨论进行了点评。三位老师表示,此次换届讨论同学们的表现很优秀,希望如果同学竞选成功,能够发挥榜样的力量,带动学院氛围,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此次换届讨论展现出各位同学在处理学生工作种出色的一面,引发了在座的参会人员对如何更好的进行学生工作的思考,为接下来的换届工作提供了思路,为学院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