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参与体育健康月系列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4-11 点击数:202

通讯员:代宇宏 李沅航

411日下午,由学校组织的体育健康月活动在第二体育场展开,此次活动项目分为师生跳绳比赛、飞镖比赛、体质四项和拔河比赛四部分,各学院派出自己的队伍参赛并通过计分的形式进行排名。

师生跳绳的比赛形式为团队参赛,64女和一名男教师和一名女教师,其中2人摇绳,比赛时间规定为两分钟,时间范围内跳数多者获胜。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们积极热身,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按照赛前排练好的队形和顺序依次跳绳,动作熟练,顺利完成比赛。

拔河比赛采用淘汰制与循环制相结合的形式展开,以学院为单位每队1010女参赛。参赛人员恪守比赛规则,使比赛公平进行。哨声一响,计算机学院的队员们气势轩昂,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向后倾倒,队员们齐心协力拧成了一股绳!经过的激烈角逐,最终敲定战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教职工飞镖比赛在第二体育场健美操教室举行。飞镖比赛的形式为五人赛制,每人五只镖,最后计算每队五人总环数成绩,环数多者胜。比赛过程中,计算机学院比赛队员们细发稳准,仔细投镖。最终计算机学院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体质四项比赛,包括短跑、男子组和女子组的跳远,以及男子组引体向上和女子组仰卧起坐。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体质四项比赛也取得不错的成绩。

此次体育健康月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学习压力,提高同学的身体素质。本次比赛展现出计算机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并帮助同学树立用心乐观的生活态度。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