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2019年春季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4-26 点击数:309

通讯员:徐德新 刘潇阳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山东理工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于426日下午在中心体育场举行闭幕仪式。学校领导、评委会成员、各院领导、运动员以及全体观众参加了此次仪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在此次运动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 ,学校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运动员、裁判员入场,教职工们、各附属单位以及学院代表队再次登场接受检阅,身穿整齐洁净服装的仪仗队员们以精神抖擞的风貌、整齐的步伐、挺拔的身姿展现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风采。随后由校领导致闭幕词并宣读了获得佳绩的单位和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方队等,在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奖牌。领奖环节结束后,校领导随之发表了讲话,对运动健儿们进行了表彰以及热烈的祝贺,同时对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观赛同学表示衷心感谢,最后,闭幕式在校歌《你伴随我》中落下帷幕。

此次运动会让众多学子走出学堂,共聚在这运动场。在夕阳的见证下,运动会也渐近尾声。生命的意义在于拼搏,青春的意义在于奋斗,我们的激情在运动场上如花绽放,我们的斗志在田径场上大放光芒。这种青春、拼搏的力量将永远鼓励我院学子砥砺前行、奋勇向前。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