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

作者:乐达网络 更新时间:2019-04-28 点击数:2939

姓名

 

性别

民族

汉族

 

照片

出生年月

1977.9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职称(硕导、博导)

硕导

职务

 

电子邮箱

xienan@sdut.edu.cn

 

主要学习工作简历

2002年毕业于山东大学,取得硕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取得计算机控制方向博士学位。2008年中国海洋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访问学者;2015年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访问学者;2016年美国密歇根理工大学访问学者。

主要研究方向

智能控制,人工智能,系统仿真

 

社会兼职及荣誉称号

 

 

 

主讲课程及主要教学奖励

 

微机原理及应用、计算机系统导论(双语)、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等课程

 

主要科研成果及奖励

 

2005年以来,主持了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山东理工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基金等多项课题。在网络控制系统、计算机仿真技术、人工智能等研究方向上开展了多年的研究工作。 在专业研究领域内发表核心期刊以上学术论文38篇,其中SCI检索3篇,EI检索22篇。获得2008、2009年度山东理工大学科技进步奖、2007、2008年度山东省高校科研成果奖一等奖等多项科研奖励。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