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协会举办第十二届换届大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6-16 点击数:234

通讯员:井少敏 李宜航 责任编辑:周洁

  616日下午,ACM协会第十二届换届大会在9号教学楼110教室进行,此次换届大会由协会现任会长王超、副会长朱海、张丽丽等人担任评委,协会内部部分骨干成员参与此次竞选。 

  活动伊始,面试成员依次进行签到。首先,由王超对一学期的工作做总结,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作的同时对协会接下来的发展做出了展望,随后又介绍了比赛的流程。此次活动分为自由演讲和评委提问环节。在自由演讲过程中,各位候选人紧扣竞选职位以及对竞选部门的独到见解和亲身经历,介绍自己的优势、总结工作经验,畅谈入职后的工作设想。他们自主、勇敢、谦虚而又不失自信的演讲迎得了阵阵掌声。紧接着到了评委提问环节,评委根据竞选同学的演讲,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竞选同学提出针对性问题。提问环节围绕着对竞选部门的认识、竞选部门的优势以及任职期间的个人收获、对部门未来的展望,最后评委又对干事们平时工作进行了点评,在考察了竞选同学认真、严谨态度的同时,又考察了竞选同学随机应变的能力,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第十二届acm换届大会不仅为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让更多同学提升了锻炼自己的机会,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为以后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也让ACM协会开始了一轮新的征程。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