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2019年新时代新工科建设推进研讨会”暨“新工科校企合作对接会(第一届)”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6-18 点击数:245


616-17日,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和山东省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新时代新工科建设推进研讨会”暨“新工科校企合作对接会(第一届)”在威海召开,我院领导田爱奎院长、张龙波副院长带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以“新时代推进新工科 新理念领航新征程为主题,在信息化与人工智能新技术引发新产业与新工科兴起的大背景下,聚焦山东省新工科建设共性问题,从学校推进层面、学院建设角度深入开展专业建设、培养方案的研讨,参会人员来自教育主管部门、高校、企业代表共三百余人。会议期间,我校作为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山东省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了授牌仪式。



2017年以来,我院积极参与新工科建设,开设了大数据方向创新实验班,目前已招生两届,在专业培养方案设计、课程体系建设、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作为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山东省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将进一步推进新工科建设、专业改造,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大数据学院高质量建设提供支撑。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