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示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6-20 点击数:1079

通讯员:高安婷 责任编辑:周洁

61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4号教学楼105室举行2015级数字媒体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交流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成状、副院长闸建文、副院长张龙波出席会议,辅导员王文奇、数媒专业老师常征、李艳群、杨善良、姚芳芳、袁静、徐苗及在校的的数媒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毕业设计展示。


会议伊始,主持人常征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交流会的流程。随后2015级部分学生向同学们展示了部分优秀学生的毕业设计。接着,15级已就业和成功考取研究生的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经历。成功就业的学生代表就“如何选择就业方向”提出自己的宝贵建议,几位因工作原因未能到达现场的学生代表也提前录下视频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就考研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建议想继续深造的同学提前做好规划。


获得推免资格的魏争为同学们做出了一些关于学习方面的建议,她告诉同学们除了要好好学习外还要在课余时间多参加一些比赛。最后,孙成状对此次毕业设计交流会进行总结,对做分享报告的15级学生表示衷心地感谢,也向161718级同学们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此次毕业交流会充分展示了学院学习的学习成果,同时让161718级数字媒体专业的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想要考公考研的学生提供了一定的指导,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与规划。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