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6-21 点击数:409

通讯员:高安婷 责任编辑:周洁

62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就业市场举行。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成状、院长田爱奎、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副院长张龙波、院长助理王雷出席,各系室代表、在校师生代表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



活动开始,娄春婷对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教师及学生表示欢迎。全体起立,毕业生脱帽,进行谢师礼。随后由张龙波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并对毕业生顺利获得学士学位证书表示祝贺。



张城在代表毕业生发表感言时谈到,他们对学院老师的谆谆教导难以忘怀,他们会在崭新的人生道路上,不畏风雨砥砺前行。黄济伟代表在校生表达对2019届毕业生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承载着全院师生的真诚祝福扬帆起航,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记住曾经挥洒过汗水的这一片热土,能够常回家看看。



教职工代表吴志勇在发言中对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未来人生新征途的毕业生们分享自己的心里话,希望毕业生能够保持不断学习、勇攀高峰的信念,做一位能力出众的人。



接着,田爱奎致辞,他对计算机学院将有大批优秀毕业生进入社会、服务社会感到欣慰和自豪,在临别之际他告诫毕业生要以高尚品德立身、要脚踏实地做事、要练就强健体魄、要勇于直面困难,同时他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岁月里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最后,田爱奎、孙成状和张龙波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同学们依次上台领取证书,院领导为毕业生拨穗、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并与其合影。在大家的掌声中,计算机学院毕业典礼顺利结束。



此次毕业典礼代表着四年大学生活的终点,同时也是酝酿着人生新征程的起点。结束即是开始,希望2019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不忘初心,继续奋发向前。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