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领导走访2019届毕业生宿舍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6-21 点击数:541

通讯员:申宝琛 责任编辑:周洁

62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成状、院长田爱奎、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副院长张龙波、院长助理王雷及学院部分老师前往6号宿舍楼走访毕业生宿舍,倾听毕业生心声,为即将离校的2019届毕业生送去离别前最真挚的关怀和祝福。



在对毕业生宿舍的走访中,田爱奎亲切的与同学们握手,询问同学们的毕业感受以及离校准备情况,深入了解同学们毕业去向、就业考研情况,关注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及实习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挑战。孙成状鼓励即将就业的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继续深造的同学们在科研学习的道路上奋力拼搏,早日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走访过程中,同学们也主动向老师汇报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就研究生复试、工作政审、签订就业协议书、户口迁移等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希望同学们不忘“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努力争做“五有人才”,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嘱咐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学院、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之情,表示将谨记老师的教诲,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



此次走访活动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去向和当前思想状况的了解,更深切的表现了老师与同学们四年来浓浓的师生情,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