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员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7-08 点击数:504

通讯员:王文奇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员“四个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76日,我院组织各教工支部党员赴台儿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参与人员先后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中 大战前的态势辉煌的台儿庄歼灭战主题展,并集体观看台儿庄战役珍贵纪录片。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台儿庄大战的起因、经过、中日参战军力对比、伤亡情况、战斗中涌现的英勇将士的感人事迹和战争取得胜利的重大历史意义。馆内的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革命战争的恶劣条件和战争取得胜利的艰巨性,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民族意识、爱国情怀,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刻感受到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党员干部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敬业爱岗,恪守本职;要将台儿庄的精神引入课堂中,加强课程思政,用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去教育引导学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