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赴延安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7-17 点击数:412

通讯员:黄济伟 周洁 责任编辑:王琳珊

为进一步响应学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实践育人的号召,7月16日,我院学生会“E路先锋社会实践团”赴延安大学交流学习,加强社会实践赴外经验传承,鼓励学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

此次交流学习内容丰富,实践团首先结合延安大改变、延安精神内涵、知青文化理解以及对当代大学生的期望等主题对延安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祁迪、政治辅导员温鹏升进行了访问。

随后,实践团与延安大学文学院学生会共同参与了交流座谈会。延安大学文学院学生会主席贺杰、团委副书记刘玉及各主席团成员分别就友谊增进、团学建设工作、学院特色活动三部分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工作思路。我院学生会主席黄济伟对延安大学文学院学生会的热情款待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就我院基本情况、学生会基础工作、特色活动方面做了详细的分享交流。最后,双方对自身建设优势及不足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合作,取长补短,推动自身团学工作进一步发展。

下午,实践团在文学院学生会代表的带领下参观延安大学新校区,完成了关于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延安革命精神理解的问卷调查。

此次交流学习,旨在追本溯源、薪火相传,引导当代大学生学习先辈艰苦奋斗的革命力量,感悟延安精神的时代助推力,承接先辈遗志,坚定信仰,锤炼品德,在亲身参与中受教育、长才干,用一生来实践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