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逐梦思途”暑期实践团调研青岛思途教育科技公司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7-20 点击数:273

通讯员:申宝琛 杜宝乐(审核:孙金元)

为深入学习计算机知识,将课堂与实际技术连接起来,同时为了了解企业对本科生的素质要求。7月14日,“逐梦思途”暑期实践团在辅导员王寿朋的带领下,计算机学院的100多名同学一起在思途教育科技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训学习。


首先,实践团到达后,向公司负责人讲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深入学习与计算机相关的知识,了解企业用人的要求。企业负责人对实践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回答了实践团队员们提出的问题,并询问了队员们想要学习的方向,根据个人的需求,安排不同的老师进行分班授课学习。同时,企业负责人向实践团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优秀的讲师等内容,让队员们对企业有了初步的了解。


随后,实践团成员按照个人的意愿以及企业的安排,进入到java,ui,h5等不同的班级进行深入学习,虽是陌生的环境,实践团成员却保持高度的热情,认真学习,严格执行企业制定的学习计划,活动计划,既表现出了实践团对此次企业实训的重视,又表现出了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的良好形象以及专业素养。虽然此次授课学习只有短短的一周时间,但实践团成员收获颇丰。感受到了企业实训学习的氛围,了解了自己的不足,同时为下一步的学习指引了方向。


最后,在为期一周的企业实训结束之际。企业负责人为所有同学准备了一份惊喜--包场电影。《狮子王》中辛巴的成长,如同学习中的队员们,总会有挫折,只要信念坚定终究能够成功。


     通过本次实训学习,实践团成员学习到了一系列的专业知识,锻炼了动手能力,同时对企业对人才的素质需求有了初步的了解。让实践团成员对自己以后的发展,有了一定的目标与方向,也了解到了自己的不足,为以后的学习以及就业点明了方向。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