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奥中科技交流协会会长姜钧伟博士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8-11 点击数:466

通讯员:王雷

8月8号上午10点20分,奥地利奥中科技交流协会会长姜钧伟博士来我院考察交流,并在9号楼204会议室做了题为《软件开发模式与方法》的专题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成状、院长田爱奎、副院长张龙波、院长助理王志强、院长助理王雷、学院科研办公室主任曹雁锋、通信工程系主任彭荣群、副主任刘刚、软件工程系教授赵光远以及学院骨干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由院长田爱奎教授主持。田院长首先对姜会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姜会长的学习经历、工作简历以及取得的主要成就。接下来,姜会长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介绍了国外主流和最新的软件开发方法和模型,并结合自己在德国西门子公司、奥地利西门子公司、奥地利综合资源管理公司等大型公司的项目实践经历总结概括了上述方法的优缺点,指明了当前软件开发方法与模式的发展趋势。


报告结束后,孙成状书记、张龙波副院长、彭荣群主任、赵光远教授等人先后发言,与姜会长就软件开发模型、通信设备的研发、奥中科技文化交流以及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会后姜会长表示非常感谢此次山东理工大学之行,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能够推动山东理工大学以及计算机学院与奥地利相关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奥中科技交流的内涵,促进奥中科技交流合作更上一层楼。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