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研讨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8-21 点击数:334

通讯员:梁志睿

    820日中午在临近开学之际,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2020第一学期学生工作计划研讨会,院长田爱奎、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学工办主任孙明,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田院长首先明确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对待学生要细心、耐心,针对“00”新群体,做好学风建设、班级建设、思想教育和心理教育。其次孙主任着重强调了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应做到“时时讲、天天讲、周周讲、月月讲”。随后,与会全体辅导员从基础工作、重点工作、特色工作三个层面出发,介绍了“第二课堂”、社会实践、党建团建、创新创业、贫困生帮扶、学生会、公寓管理等多方面新学期工作计划。最后娄书记做出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的召开,谋事在先,着眼长远,为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后续各项具体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安全稳定校园环境的营造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过此次研讨会学院从上到下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充满信心蓄势待发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