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2019暑期印度实训圆满结束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8-23 点击数:215

通讯员:周洁

今年春季学期,经过精心选拔,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研究生和大二学生26名同学组成了第二批暑期印度实训队。在出发前,校国交处牟善芹老师特地为同学们进行了单独的行前培训,介绍了印度的风俗习惯以及需要注意的礼仪安全问题;负责老师马新娟和王振对大家此次实训的培训计划以及行程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院分管领导王雷老师对带队老师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81日,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研究生和大二共26名同学组成暑期印度实训队顺利抵达韦洛尔理工大学(VIT-VelloreInstitution of Technology),展开了为期2周的实训学习。 

此次印度实训项目持续时间为731日至814日,期间同学们主要学习了物联网、电路设计与仿真、大数据等方面的知识以及相关分析计算方法,进行了相关知识点具体的实践学习。

图一结业照

 814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批印度实训队安全返回,为今年的印度暑期实训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