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9级新生中秋晚会顺利进行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09-13 点击数:246

通讯员:李昂 杨皓钦 责任编辑:周洁

明月寄相思,千里传真情。刚刚结束军训的2019级新同学们与中秋佳节不期而遇。为了让2019级新生度过一个温馨的假期,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开启一个精彩别致的新学年,913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各班分别在大学生事务中心2229号教学楼举办了中秋文艺晚会。2019级各班带班学长学姐与全体学生参此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各班准备好了丰富的零食与饮料,还制作了游戏道具,准备了气球烘托气氛。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带班学长学姐为同学们送上中秋祝福,主持人介绍晚会流程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一首首欢快的歌曲引得大家一同欢唱,美轮美奂的歌舞、流行歌曲、朗诵、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同学们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同时,游戏环节中的传气球,萝卜蹲等游戏让全场同学参与其中,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增进了同学间的友情,同学们拿出手机,留下精彩瞬间。在带班学长学姐一首情谊浓浓的《山理工最美的景》歌声中,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受采访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表示很感谢学院组织策划的中秋晚会,为第一次离开家过节的他们制造了特别的回忆,也很感谢学长学姐的关心与陪伴。


此次中秋晚会气氛高涨,座无虚席,给新生们更多展示个人才艺的机会,在欢声笑语中促进同学间的情谊,让身在异乡的学子们感受学院的温暖,在他们的记忆里留下一个不一样的中秋。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