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学习《山东理工大学入学手册》《山东理工大学学生生活指南》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09-14 点击数:1226

通讯员:杨皓钦 责任编辑:周洁

91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5号教学楼105202203205教室组织新生学习《山东理工大学入学手册》《山东理工大学学生生活指南》,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明、学院辅导员梁志睿、吴盼盼担任主讲人。计算机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主讲人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入学手册章节结合学校事件以及学院的具体情况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在社团选择方面,吴盼盼与大家交流到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社团,提高自己的爱好能力的提升。学位证与学业证方面,梁志睿跟大家讲到只要当大学内所有科目都能够及格,并修完应修学分才能够拿到学业证。而想拿到学位证必须平均学分绩点得到70分并无任何作弊现象发生。


成绩考核方面,孙明告诉大家所学的每一堂课都需要进行考核,如果综合成绩低于60分将会挂科,挂科将会参加二次考试,如果二次考试仍未及格,此门课程就需要重修劝告大家平常不缺勤,认真上课,最终取得一个优秀的成绩。最后主讲人开展了违规违纪的个案警示教育,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不要做任何违反校纪校规的事情。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让新生们对《山东理工大学入学手册》有加详细的了解,有利于新生们进一步熟悉这个校园知晓学校的规定,明白相关条例,提高学生们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能力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