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纳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9-17 点击数:231

 通讯员:王雅璇 刘瑞琦 责任编辑:杨皓钦

 916日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4号教学楼进行学生会纳新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面向计算机学院2019级新生展开,由院学生会主席黄济伟主持,学生会各中心主任及部门部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黄济伟从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架构为基点,简述学生会主要职能,并对九大中心及其五个工作中心下设的15个部门进行初步介绍。随后,他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任职之路最直观的改变与成长,并鼓励与会成员积极加入学生组织,培养全方位能力。接下来,通过播放纳新视频的方式,增强宣讲的趣味性,在拉近与新生距离的同时,使其更直观的了解学生会风采。


紧接着,由各部门部长通过PPT、剪辑视频等形式,讲述部门职能、展现部门特色。每个部门职能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学生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了解的同时,更让同学们结合自身兴趣特长去加入适合自己的部门,让自己的一技之长得以发展。宣讲的最后,黄济伟再次表达了对19届学生会的期许,和未来无限可能的憧憬。从同学们的掌声和积极互动中表达出新生对学生会愈发高涨的兴趣,现场的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宣讲会为新生们全面了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特点提供了平台,为更系统了解学院学生工作提供了机会。同时,有利于帮助新生做出符合自身情况的正确选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也将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而积蓄强有力的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