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纳新宣讲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09-19 点击数:184

通讯员:王召可 吕启豪 责任编辑:高安婷

   917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于4号教学楼103105203教室举办纳新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社团联合会中心主任崔铉杰主讲,部分社团联会合会成员组织,计算机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会伊始,崔铉杰为19级学生们播放社联宣传片,以此引出对于社联整体工作内容和组织成立缘由的介绍,期间以幽默的方式插入了由社联运营公众号的二维码。随后,由各个部门的部长们自我介绍并表示对新生的欢迎,新生报以热烈掌声。接着,崔铉杰向新生介绍社团联合会的下设部门,对每个部门部门职责与部门特色进行详细介绍,并附上部长及副部长的照片,积极与台下19级学生互动,现场氛围和谐。接下来主讲人为19级学生着重介绍了社联所传承的“家”文化,就自己的切身体会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社联的所思、所学和所体会到的温馨,并简单介绍了几代社联人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是答疑环节,部分新生就宣讲内容或自身对于选择学生组织的疑惑进行提问,由崔铉杰为其现场解答。宣讲结束后,社联骨干为部分有意向加入的学生发放纳新表格,并说明收表的截止日期,鼓励大家加入纳新群以便了解更多部门信息。 


此次宣讲会为社联新鲜血液的注入做了铺垫,也为广大新生介绍了社联的信息,让新生对社联有更多更直观的了解,为想加入学生组织的新生的困惑做出了解释。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