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1705班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激扬爱国热情”主题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09-18 点击数:359

通讯员:王方琛 刘瑞琦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民族精神的核心内容,构成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生生不息的发展动力。为加强全班同学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精神,激发全体同学的爱国热情。 918日上午,软件1705班于9号教学楼109教室开展弘扬爱国精神激扬爱国热情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王方琛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爱国校长视频。数周以来,香港反对派发起一系列暴力示威活动,众多年轻人参与其中。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专科进修学校校长陈卓禧在视频中,语重心长地含泪呼吁香港年轻人不要再走向暴力香港爱国校长呼吁成年人要拿出正直,不要再捆绑年轻人,现场一度哽咽。看完后,部分同学发言,交流各自的感悟与心得。交流过程中,与会成员对爱国精神有了更高的认识,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


  随后,班级全体成员进行了爱国宣誓。通过倡议书的宣誓,同学们更加清楚地明白了当代青年一代身上所肩负的富强中国的职责与使命。王方琛号召同学们发扬革命先烈的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国梦从现在开始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将来踏踏实实工作建设好我们的祖国。


     通过本次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对爱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深层的感触,爱国主义热情被充分地激发,历史使命感与时代责任感得到提升。在此基础上,软件1705班全体的同学定将在未来必将会学好他们专业知识,发挥他们的专业特长,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