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顺利开展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09-19 点击数:252

  通讯员:刘瑞琦 孙金元 毛俊晓

  91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1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成状,院长田爱奎,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出席,全体党员参与,会议由娄春婷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全体党员落座并佩戴党徽。会议伊始,娄春婷简单介绍会议要求及流程。随后,田爱奎传达学校工作方案及吕传毅书记讲话精神。他提到,这次主题教育会议是“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决策部署”为主要任务,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并肯定了此次主题教育会议的重要性及积极意义。


接下来,孙成状部署工作方案并提出要求。孙成状就专题党课的重要性切入,从政治角度出发,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和任务”、“深入学习和科研”、“找准思想定位”四个基准方面做出工作部署。他提到,各支部及学院的部署安排要认真落实,同时抓紧学习,注意实效,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并重点强调了“找准思想定位的重要性”,他希望广大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群众意识、服务意识,不忘党员的身份,严肃落实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同时,孙成状对宣传总结工作作出新的要求,他表示在专题党课进行的同时,注意相关活动的影像资料的保存也十分重要。最后,娄春婷进行会议总结,并呼吁与会党员通过“学习强国”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秉承党员的基本宗旨,努力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做出更好地成绩。

此次专题党课的顺利进行,传达了新的工作部署,增强了党组织力量,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