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入党启蒙大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09-19 点击数:353

通讯员:杨皓钦 责任编辑:周洁

9月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入党启蒙大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成状、院长田爱奎、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副院长闸建文、张龙波及学院相关领导出席此次大会,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学生辅导员、部分在校生代表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孙明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奏唱国歌,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并合唱国歌。



田爱奎首先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称他们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力量。随后从学院的专业特点、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及取得的成就三个方面为大家具体介绍了学院的相关信息,使同学们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学习过程中要以学业为重,遇事多多思考。同学们回应以热烈的掌声。



优秀班级导师王绍卿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对自己进行目标管理、要重视学习、要坚持体育锻炼。他祝愿同学们有令自己满意的大学四年。



新生代表彭浩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讲到,作为新生应该志存高远,心怀梦想、勤于学习,脚踏实地、以德为先,学会感恩、以四年的努力为人生添彩,为学院争光。



孙成状就为何上大学、如何上大学以及上完大学应该做什么与新生展开了讨论,并以“我是谁”、“从哪里来”及“到哪里去”三个问题,引导学生去思考人生的意义。除去知识的收获,他提到还有素养的提升,人际关系的建立。



 至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入党启蒙大会顺利结束。新生的到来给学院带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他们未来的四年可以在这个梦想启航的地方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