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1704团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如何提升党性修养”小组讨论交流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09-20 点击数:201

通讯员:李凤颖 孙金元

920下午通信1704团支部为配合第3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流程,组织开展“预备党员如何提升党性修养”讨论交流会,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主要由团支部内两名预备党员于滈和孙金元发表演讲,主要谈及自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之后的体会和感悟,从而让同学们了解如何在党性修养方面从一名积极分子向预备党员靠拢。


交流会伊始,两名预备党员带领支部成员了解什么是党员、党员应具备的党性修养及从行动上提升党性修养。他们分别从坚定的信念、谦虚的作风和平凡的心态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团支部成员认真倾听并且做好记录。

两名预备党员先后结合自身从积极分子到预备党员的过程中是如何提升党性修养做出演讲。他们表示我们无论是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还是共青团员,都要提高专业水平,增强自身能力不断强化党员意识责任,善于批评与自我批评,保持谦逊刻苦的作风

随后,他们就学习生活工作方面分别为支部成员讲述他们遇到的问题及他们的解决方案。重点强调要提升党性修养在工作上应认真负责,主动做事在学习上要方法,勤思考,多学多练在生活上要严于律己,有礼貌,待人友好。学习要刻苦认真、生活要严于律己、工作要严肃谨慎是团支部成员共同遵守的准则。在两位预备党员分享结束之后,现场小组同学积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


交流会最后,团支部书记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他表示希望支部成员在此次会议之后,能够对如何提升党性修养有一定的收获。他提出团支部是一个大家庭,支部成员应该互帮互助、共同努力。预备党员应当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向正式中共党员靠拢。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