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共奋进” ——数媒1902团支部“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09-21 点击数:165

通讯员:郑楚 高安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与班级的凝聚力,数媒1902团支部918日及920日组织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高胜蓝组织开展,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918日下午,伴随着九一八防空警报声音的逐渐减弱,在9号教学楼208教室中,“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班会正式开始。高胜蓝围绕祖国这些年来的繁荣景况、创新发展的丰硕成果、生态环境日渐改善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了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部署。在主题教育结束后,彭浩组织团支部成员观看了电影《无问西东》。


920日,在高胜蓝的组织带领下,数媒1902团支部全体成员在第二体育场举办户外团日活动。“齐心协力”“保卫祖国”“我与祖国共奋进”三个游戏,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加油助威声中,此次活动在欢笑和掌声中结束,并且为在游戏中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在同学们的参与和努力下,数媒1902团支部第一次团日活动顺利结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仍将披荆斩棘,奋发向上,同祖国同成长,与祖国共奋进!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