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子开展为祖国母亲庆生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09-30 点击数:232

通讯员:刘瑞琦 孙金元 毛俊晓 责任编辑:周洁

70年风雨兼程,70年披荆斩棘,70年砥砺奋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9号教学楼开展为祖国母亲庆生活动。



930日上午,为祖国母亲庆生活动准备工作陆续展开。准备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以红色国旗点缀大厅,横幅装饰教学楼;绘制国庆展板,书写国庆祝福;悬挂祝福卡片,寄托心愿和憧憬。



一上午的材料购置、绘画裁剪,准备工作初步完成完成。绘制好的国庆展板放置于9号教学楼大厅内,来往板前的计算机学子络绎不绝,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希望祖国母亲越来越繁荣富强,并表示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悬挂祝福卡片活动中,“我爱你,祖国”,“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等简单朴素的话语,当代青年的情怀在字里行间抒发,对祖国的爱意在特殊的日子里表达。写好的祝福卡片悬挂在9号教学楼前的树枝上,同时又寓意着蒸蒸日上,欣欣向荣。活动中,参与者表示对祖国的发展感到骄傲,很惊喜很开心自己能以实际行动为向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并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此次为祖国母亲庆生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计算机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和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凝聚计算机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有利于培养和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精神,弘扬了社会主核心价值观。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