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奖奖学金答辩会顺利开展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0-12 点击数:221

通讯员:衣泓羽 王文聪 责任编辑:杨皓钦

1012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9号教学楼会议室联合举办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评审委员会主任、计算机学院院长田爱奎,及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资环学院副院长马振吉、党总支副书记李栋祥等评审委员会成员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审。


  

此次国家奖学金评选共有三位研究生候选人:殷廷家,国婷婷,王豆豆。三位候选人准备并呈递个人答辩材料并进行研究生个人情况汇报后,由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最终确定国家奖学金人选。



会议伊始,田爱奎简单介绍了此次答辩会的会议流程,提出了平等原则、回避原则、公正原则、保密原则四项基本原则,强调了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理念。随后,答辩正式展开,三位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通过ppt的形式针对各自的科研项目进行简单讲解,展示科研研究成果,从思想、文化、专业知识等方面展示自身优势。在此过程中,评审员就研究生的介绍内容提出问题,更好地了解研究生的各项情况。紧接着,评审员对参与答辩的研究生候选人就其答辩内容进行讨论分析,并针对其各项能力进行综合评定。最终,在谨慎细致的研究探讨之后,评审委员会最终决定殷廷家,国婷婷为国家奖学金人选。



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的顺利开展,充分促进两院之间的的学术学风交流,加强两院友谊关系建设。在了解参会研究生的个人实际情况的同时,更有助于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