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开展PS技能培训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0-12 点击数:273

通讯员:衣泓羽 刘乐 责任编辑:高安婷

为了向同学们介绍了ps的功能和简单的基本操作,使同学们在未来中利用更好ps来开展自己的工作,1011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9号教学楼209教室开展PS技能培训会,此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宣传部举办,学生会部分学生参加。此次会培训由宣传部孙千惠主讲。



与同学们进行完简单的对话后,孙千惠向同学们就PS的功能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向大家展示了几个基本的操作。随后,孙千惠正式开始教大家ps的基本知识及使用要点,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快捷键、索套,画笔,文字,吸管,橡皮擦等基本工具,并结合具体的例子为大家进行示范,让同学们更好地明白并掌握这些工具。同学们仔细做笔记,认真听课,积极提出疑问,在孙千惠的引导下同学们逐渐掌握ps的基本操作要领。此次培训采用结合实际案例的教学方法,培训人带领同学们一步一步地完成成品,教学模式灵活,除演示授课外,培训人员积极为参加培训的人答疑解惑。整个培训会内容丰富,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紧跟培训人的教学步骤积极实践。最后孙千惠总结了本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此次培训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会提高了同学们对于ps的运用熟练度,同时掌握了ps的简单运用技巧,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