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顺利进行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0-12 点击数:187

通讯员:李笑宇 刘乐 责任编辑:高安婷

101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杯”篮球小组赛在第二体育场正式举行,此次比赛由学生会体育部负责组织开展,每次比赛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每场比赛持续十五分钟。

当球员们进入比赛场地时,积极展开热身运动,以轻松愉悦的心情来应对这场比赛。同学们站在球场外围,对自己的队伍进行加油鼓劲。当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比赛裁判为在场球员着重强调安全问题,希望在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护。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奋力拼搏,很快就拿到各自队伍的第一球。球员之间配合默契、攻守有序,进入状态,眼神里透露出必胜的信心,双眉紧皱,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知彼知己,方能百战百胜。”在中场休息时,双方球员休息的同时,都在紧锣密鼓的商量着自己的战术配合,分析敌方战术,为下半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比赛中,裁判判罚公正得当,合理有据。记分员一丝不苟,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记录每一分,维护赛场纪律,保证赛事公平。

此次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观众们更是本着“文明观赛,合理有序”的思想,赛出了计算机学院学子们拼搏精神、团队精神,赛出了学子们的青春洋溢、飒爽英姿,更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进取的体育精神。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