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18级升级教育主题班会暨奖助学金宣讲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0-12 点击数:181

通讯员:王雅璇 方恺鹏 责任编辑:杨皓钦

10月1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4号教学楼103105、108、201教室召开2018级升级教育主题班会暨奖助学金宣讲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李文婷刘岩担任主讲人,计算机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主讲人根据升级教育主题PPT以及奖助学金相关政策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在升级教育主题班会方面,李文婷围绕“回顾大一、展望大二、自我规划、指导建议”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大一下学期挂科严重的现象和一些违纪现象。接下来,李文婷大家介绍了如何规划好大二的生活,并要求大家时时刻刻认清自己的角色制定相应的行动计划,按照计划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目标。随后向大家展示了部分18级班级导师和部分优秀学长学姐对大家的祝语。



在奖助学金方面,刘岩根据国家奖助学金、省级奖学金评奖政策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谈到评选资格时,刘岩向大家讲到,在大学学习过程中学习一定不要松懈,因为奖学金与每个学期的成绩都进行了挂钩,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应该积极参加科创类活动,全方位地提高自己。随后,刘岩又根据《学生手册》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奖学金以及单项奖的评比方法。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水平、清楚的了解学院政策同时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给予了很大的鼓励和鞭策,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好今后的生活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