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快乐运动、你我同行”健步走运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0-12 点击数:205

通讯员:王雅璇 赵志远 责任编辑:周洁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响应全民健身运动号召。10月1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快乐运动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成、院长田爱奎、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副院长闸建文出席此次活动,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学院师生在9号教学楼门口集合。团总支书记孙明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前期学院为此次活动做出的准备。活动伊始,娄春婷从重视运动,让运动成为责任开始运动、积极参与健步活动坚持运动,让运动成为习惯科学运动,让生命之树长青”四个方面介绍此次健步走活动的意义。接下来工会主席李增祥宣读了前期线上健步活动排名。



随后孙成向大家提出倡议,希望大家走出办公室、走出实验室、走出教室、走出宿舍,通过健步走的活动增强师生健康素质。随着田爱奎的发令启动,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教职工与学生们共同出发绕稷下湖进行一圈行走。沿途中,志愿者为各位老师同学提供矿泉水,为活动助力,保障了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活动最后,师生们在9号教学楼大厅领取了活动纪念品。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师生们体质,提高师生们身心健康水平,同时有助于老师同学们重视运动,坚持运动,提高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使运动成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